— 三月兔毛 —

[连载]川中落贝 第一话 第二话 第三话(荒椒邪教请注意!)

第一次在LOFTER发图,阴阳师同人条漫。之前不知为何就入了咸鱼x椒图的邪教,觉得这一对迷之好吃,于是开了个坑来卖毒安利啦!小天使们不来尝一口吗QwQ!是个中篇系列的样子,各种yy,大家不要在意细节。目前画到第三话,最近各种论文和考试,所以要暂停一下,等忙完这几个星期会马上回来肝图更新哒(虽然不忙也画得很慢,手残求不嫌弃QAQ)

以及拿这个参加了阴阳师的漫画比赛,(不要脸地)附上投票链接:http://gacha.163.com/pc/activity/contribute/sub/yystm#1-1 428号和534号作品,喜欢的话请来gacha点个赞投个票吧!(我才不会说拉票才是本意)每一票都是产出的动力啊!QwQ(虽然感觉毒安利吃的人不会很多)总之谢谢每一个吃我安利的小天使,只要有一个人吃,我就不会弃坑的,嗯

评论(92)
热度(134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